什么是自动赚钱机器?自动赚钱机器都有哪些特征?

徐戈 下午5:30 阅读 4016

俺知道的,自动赚钱机器这个词早就被各路神仙玩坏了,被忽悠瘸的老铁不在少。

毕竟一说到躺在床上闭着眼钞票都在哗啦啦入袋,没几个人遭得住这种被动收入的诱惑。

每个人都自视甚高,尤其是互联网从业人员,总觉得自己能中奖,实现像大忽悠们嘴里说的轻松挣钱,潇洒生活。 

既然如此,那么,自动赚钱机器存在吗?

答案是,真理不因忽悠的存在而转移,自动赚钱机器它存在。

互联网各个角落都有大把人凭借着雕琢精巧的自动赚钱机器在闷声赚钱。

之所以这个词名声臭了给很多兄弟骗炮的感觉,是因为很多人获取的关于自动赚钱机器的信息基本都是标题Dang,大多是半吊子们博眼球割韭菜的吹鼓软文。

自动赚钱机器是存在的,仰赖互联网完善的各项基础设置,这一现象在互联网行业尤其常见。

那什么是自动赚钱机器?自动赚钱机器都有哪些特征?

今天洒家忍痛割爱出来给大伙说道一二

什么是自动赚钱机器

什么是自动赚钱机器?都有哪些特征?

自动赚钱机器在互联网圈子算是“黑话”,所谓赚钱机器就是项目,自动赚钱机器就是项目架构起来后只需要很少精力进行运维甚至几乎不需要人工干预就能源源不断自动产生收益的项目。

需要注意的是,自动赚钱机器跑起来后不怎么费事,但不意味着架构它轻而易举,同时哪怕是全自动也不意味着可以脱离支持系统凭空而立。

恰恰相反,要想日后不费事,那必定意味着架构项目的高难度,否则网络上人手一个自动赚钱机器,BAT都要人去楼空了,谁还打工?

架构自动赚钱机器是一项高智力参与的综合性社会活动,非一般弱智以及半吊子所能为,需要老辣的商业洞察力以及匹配的各项资源。

谁都想挤占食物链顶端,瓜分膏腴,这就导致自动赚钱机器搭建的门槛无限被拔高。

自动赚钱机器有什么特征?

自动赚钱机器的搭建学问是一门暗学。

网上可见的信息基本没啥大用,基本都是教你撸羊毛拉人头的,美名其曰全自动赚钱机器日入300元。

一般情况,此类高价值信息只会出现在个别小圈子,高价付费培训,当然哪怕是这些渠道,也不能保证就让你醍醐灌顶。

下面重点说一下自动赚钱机器的特征——

1,商业模式是基本盘

从根本上来讲,一个项目能不能自动化根本上是由商业模式决定的。

商业模式主要围绕拿什么赚钱(核心产品),赚谁的钱(市场),怎么赚钱(业务流程)展开,从网络营销的角度,可以简单粗暴分为两大块,一块是项目赚钱机器的搭建,另一块是推广运营。

举个例子,做微商直营是一辈子都不可能实现自动化的,因为你的商业模式从根本上就决定了你得天天直接跟C端用户打交道,是重运营的模式。

如果你是一个抽佣的支付平台,只要推广铺开,有商家来开户用你的平台,借助程序自动值守抽取手续费,那这就是一个自动赚钱机器

也就是说,商业模式决定了你的项目是否有自动化的基因。

2,可深度互联网化,技术导向,产品力强

所谓的深度互联网化,用直白话来讲,就是商业模式的核心部分赚钱机器要能用代码架构出来。

所谓的自动化,主要就是借助软件程序去完成各项业务环节,从而实现轻运营。

自动不是张口就来,而是有所依仗。

2个角色极其重要,其一是产品经理,其二是技术开发

什么是自动赚钱机器?都有哪些特征?

一套源码就是一个自动赚钱机器

这两个角色谁去承担不重要,关键的是任何一个自动赚钱机器背后都要求强悍的产品能力和技术能力。

这也是俺经常叫自己身边兄弟去着重突破的两项能力的原因。

3,注重协作,只做自己擅长的事,深挖一环价值链

本条也属于商业模式的一环,只不过比较重要,洒家就重点把它拿出来讲。

需要明确的是,再牛逼的机器也得有人加油(导入流量),日常还得维护,完全自行运转的永动机是不存在的。市场千变万化,竞争对手也日新月异,稍不留神就可能被人超了,不断地迭代优化项目是所有操盘手的宿命,至死方休。

所谓自动赚钱机器,实现自动化,除了自身产品的打磨,另一个实现路径就是将一些环节外包出去,只做自己擅长的事。

举个例子,假设老徐开发了一套营销软件工具箱,我就可以通过代理制招一批代理让他们全网去推,我自己只负责把产品端把控好,把钱给大家分爽。至此,俺只要盯着技术做好升级维护即可,又不用日复一日抛头露脸去做推广,俺天天睡大觉也有兄弟在推,产品功能有阿里云服务器扛着,对我来讲,这个项目就成了自动赚钱机器

相对的,对于没有技术团队的人,他也可以搭顺风车抱大腿代理一个牛逼的东西,例如老徐的营销工具箱,他并不需要去搞开发想升级担心售后,只要全网去发帖推广即可。死磕一阵子,内容发出去之后,休息一阵子也自动有流量通过其邀请链接转化成交,躺着分佣就好了。到这里,推广人员也可以说自己拥有了一个自动赚钱机器。

这就是社会协作的独特魅力,各自做好各自的事,一个看似笨重的项目也可以变成各方眼里的自动赚钱机器

话说回来对于一个合格的老板,不管是啥项目,都是自动化赚钱机器。

老板只要掌舵攒资源是不需要撸起袖子下地的,哪怕是重运营项目,从老板角度,他可以让团队去落地,自己可以1个月不在公司露面。

当然,大伙儿都知道业内说的自动赚钱机器意味着啥,本质就是轻运营,不费事,最好单枪匹马都能搞定。

结语

这几个月,陆陆续续有几个朋友向洒家送项目,有的一天单人都能撸万把块,可惜俺不为所动。

原因嘛,就是太费劲,完全重运营,得不断地制造内容,一停就没收入的那种,有那劲头,俺还不如开发个新的“自动化赚钱机器”。

今年底,本来是想把蓄谋已久的情怀型海产实体项目推出来,无奈其他自动化项目推进太顺,以至于团队内部不建议轻易重注实体,毕竟这年头,人间不值得,弱智太多配不上好东西。(话说回来,实体后续俺一定会做的)

说到这,相信很多朋友对自动赚钱机器已经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更多的可能对如何搭建或者获取一台自动赚钱机器饥渴难耐了。

 末了,做个小交易吧,如果3天内本文右下角的再看超过200个,下一篇洒家就考虑写出来,如果达不到,那俺就考虑整理一下只给网络营销掘金院的成员做个关门分享,毕竟这东西俺还是比较忌惮让白眼狼看去的。

——-

孵化器这事争取以后每篇文章末尾都贴一贴:搞项目第二期:互联网人联合办公空间or创业孵化计划

——

学习网络营销技能点推荐用电脑注册“握草论坛”

小福利——新朋友关注洒家微信公众号回复 “博客”可免费领取三本网络营销必读秘典。
文/徐戈,微信公众号:daai1024,老徐有话说。微博@徐戈。

11

前一篇

后一篇

评论走一个
0 个评论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