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抖音视频赚10w爆粉百万,拆解抖音模拟器/修改器的韭菜局

徐戈 下午7:29 阅读 8471

先别猴急,且听俺说。
不管各位是不是互联网圈子的,近一年内肯定能看到几个在朋友圈咋咋呼呼满脸激动好似天选之子的抖音暴富故事。
 
一条抖音视频赚10w爆粉百万,我教你
如果一开始只是刷到一两条关于抖音创业的感悟或者鸡血all in抖音的决心贴,那么现在“翻身人士”都流行赤裸裸晒后台收入视频了。
互联网这么些年,网民也是经历了各种套路的千锤百炼,各种装逼软件炮制个收入截图聊天对话已经是小把戏。人家也知道你不信截图,于是直接有模有样给你录视频甚至直接上直播,有统计图,有具体成交明细,甚至收入的数字还没停止跳动,眼前赫然一条几百万播放的爆款,带货佣金10W+。 

一条抖音视频赚10w爆粉百万,我教你

此时此刻,如果没点IT和营销功底,大概90%人的眼睛都要发直,内心激情澎湃,似乎暴富的机运之神已然来到身边,此时你蠢蠢欲动,兴致和行动力势能被拉满。
更要命的是,已经“有结果”的那位朋友圈好友(或直播间好心大哥),还说,跟有结果的人同行,听话照做,你也可以。
我教你。
此时此刻,“我教你”三个字恐怕比热恋中情侣口中的“我爱你”还更炽热。
实际上,大多数人都不缺胆量和魄力,只要希(诱)望(惑)足够大,平时一毛不拔的你们可能此时一掷千金只为求得暴富秘籍一份。
此举倒是真造就了一批创富故事,只不过人家靠的不是短视频本身而是靠贩卖短视频创业暴富梦想。
 

一条抖音视频赚10w爆粉百万,我教你

一条带货视频10W+佣金,中视频计划一条收益1W+,每天提现一两千,扒后台给你看,想学吗?
只要1998,998,499,299,9.9……
 

一条抖音视频赚10w爆粉百万,我教你

除了从1998到9.9元的售价,抖音的这类收割戏法目前已经卷得连圈外都开始陆陆续续出解读文了,也都知道抖音后台数据全部都是可以通过“抖音修改器”进行修改的,粉丝量、点赞量、钱包、提现、橱窗、数据看板、星图、直播收入几乎所有的数据都可以修改,甚至可以直接克隆一个账号,吹成是自己的。
 

一条抖音视频赚10w爆粉百万,我教你

但绝大部分人包括圈内写东西的对这块的理解都远远比现实中的玩法浅薄。
都说就是拿数据修改器朋友圈装逼、直播间装逼炫收入卖课、卖数据修改软件割韭菜。
但这只是最粗浅的局。
俺给大伙儿罗列一下目前有的大致的“变现”方式哈——
初阶:
直播间晒带货收入、平台补贴收入、打赏收入,想学吗,交299一位,详细教程,包教包会包售后,然后就是卖抖音修改器,最开始好多都卖1999,随着收菜大业越来越卷,手捧998,499,299套餐的良心大哥逐渐出现,到目前,甚至有卖9.9元的慈善大师。
中阶:
人家不玩套娃,不会说教你暴富回本就是再去拉个下线把软件卖给他。中阶庄家已经知道顾忌自己吃相,会实打实地选一些细分技能赛道传授技能,只不过后台数据有真有假。
 

一条抖音视频赚10w爆粉百万,我教你

卖沙雕视频教程的
例如,做沙雕视频的,做手绘的,做直播带货的,做影视解说的,做书单号的,做游戏解说的,这些人可能本身都已经有些爆款视频了,粉丝大几十万实打实的人一大把,只不过变现不尽人意,此时借助“神器”,虚实结合,装修下后台收入,前台辅之以数据维护,比真的还真,牛逼轰轰。天知地知平台知他自己知,其他的鬼都不知,他说啥就是啥,外人是不可能从逻辑上拆他台的,颠扑不破稳如老狗,而且很多人都会有细致的教程做交付,甚至给你配软件。
 
通过震撼的结果可以大大刺激学员多巴胺释放,提升学习兴趣和韧劲,说不定还真有概率催化出一些人才。
 

一条抖音视频赚10w爆粉百万,我教你

卖软件的

人家要结果有结果,要技能交付有技能交付,甚至售后还倍儿棒,请问这是割韭菜吗?
 
如果你觉得这世道是傻子不够用了,那也许可能是你遇到的局不够精致诱惑不够大,有一说一,入局的不少都是敢想敢干的聪明人。
高阶:
手段更高的是不仅仅割C端,还割B端,目前,各类修改器软件商家已经号称各大主播几乎人手一个,彻底打开你的认知。
嗯,老徐来进一步打开你们的认知,相信各位肯定经常能看到圈内突然就冒出一个新生代,号称通过抖音、TK日入多少个W,手下有多少员工,然后啪啪给你晒后台截图。
没错,有人会用来装逼当出山的敲门砖,就像当年算命的大师,自己在报纸投放传说给自己做推广,名利双收。
 

一条抖音视频赚10w爆粉百万,我教你

一旦你有了传说,圈里的人财物就会朝你聚集,后续你想搞个啥项目(例如发个币?买只股?开个店?抢个楼盘?),只要朋友圈说一句,甚至大把投资人抢着要投你。
 
看到这不晓得各位可否明白了?
没错,接个推广商单都不值一提
甚至可以割食物链顶端例如投资人的韭菜……
圈内时常把贩卖焦虑当成财富密码,实际上,痛点挖掘是基本前提,不言而喻,重要的是希望,是解决方案,而贩卖牛逼是一个既成事实的全面展示,兼顾了痛点挖掘和核心卖点展示以及可信度背书。
贩卖牛逼是比贩卖焦虑更高阶的局。
 
而,牛逼可以是修改器涂抹出来的假牛逼,也能是实打实干出来的真牛逼,路分两行有明有暗。
今天就写到这,各位如有兴趣请把三连走起来,反馈好的话我还能续2篇,兼顾显学和暗学,如“大杀四方的装逼式创业”,“高光时刻立体变现体系”等……怕漏的,可订阅一下本号
防骗醒脑学艺必备。
 
像洒家这样耐心细致不装逼不晒后台截图抛开一切闲杂就事论事挑明逻辑揭露世界真相的人不多了,且看且珍惜。
注:本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不胜荣幸。
———

本号默认不接受白嫖,打不打赏不要紧,转赞评都不走一走就太那啥了。。。。。

 ——
 
老徐的历史文章可以百度“徐戈博客”方便查看
 
学习网络营销技能点推荐用电脑注册“握草论坛”
 
小福利——新朋友关注洒家微信公众号回复 “博客”可免费领取三本网络营销必读秘典。
文/徐戈,微信公众号:daai1024,徐戈解营销。微博@徐戈

10

前一篇

后一篇

评论走一个
0 个评论

最新评论